close

 

 

      

 

 

你的香
作詞:林銘豐  作曲:林銘豐
編曲:林銘豐  演唱:陳奕君



你離開後的房裡帶不走的回憶黑夜來令我想念你
混亂的記憶裡痛苦難奈的回憶
悲傷卻沉默不語.....

窗外裡夜寧靜彷彿偷偷在哭泣淚沾襟泛黃相片裡
朦朦的細雨裡紛亂飄落的弦律
再也拼不出你愛的聲音

煙灰燒少不了思念無法再依靠淚乾了我不要失去柔情的懷抱
我倆的愛情千年以後會明了歲月留下了你髮梢

痛苦苦哭不了滴落淚珠來依靠淚流盡你走了怎麼呼喊你也聽不到
我倆的愛情等不到天荒地老讓歲月刻劃下愛情

我的愛快回到我懷抱   這段情難捨也難分了    
生命裡 不再輕易將你放手  淚流也吻不了                                

親愛的你在誰的懷抱  怎麼呼喊你也聽不到    
忘不了 你親吻的味道在回憶  當時有你真美好

我的愛溫暖誰的美好   淚沾溼痛苦也停不了
落花秋葉飄散在親吻記憶裡   這段情也難捨難了
這份愛卻難捨也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